競爭太激烈!華盛頓州長「自認沒勝算」 宣布退出2020總統大選

▲華盛頓州長英斯利宣布退出2020總統大選民主黨初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華盛頓州長英斯利宣布退出2020總統大選民主黨初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將在2020舉行,各方有意參選人士紛紛出現,其中華盛頓州長英斯利(Jay Inslee)日前突然宣布將退出角逐民主黨提名,因為認為自己勝算並不高。其中光是民主黨內部的初選就有超過20名參選人角逐。

綜合外媒報導,民主黨內部初選競爭激烈,英斯利過去以環保議題作為主打,然而支持者雖有但呼聲卻不高,最終英斯利宣布將停止角逐民主黨初選,並提到「相信民主黨將會選出一個重視環保議題的候選人,如今退出我將不會在初選支持任何人,但最終代表民主黨的總統參選人,我將一定支持。」

英利斯過去就在忙碌初選的期間,對於連任州長也語帶保留,在宣布停止參加初選後,他表示將會在23日討論未來的政治計畫,「因為我想要回到華盛頓州,但必須思考在剩下的政治生涯中要做些什麼。」

已68歲的英斯利,對於氣候變遷問題相當重視,在參與初選的過程中,也做為自己主打的議題。目前英斯利為民主黨內第三位退出的人,然而雖民主黨有許多參選者,但在初選前仍有變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