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2》Lulu化身「花仙子」溫柔喊話:當你需要,我都在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將在明(23日)全球首播,雖然比賽的廝殺過程激烈,其中還參雜了不少淚水,不過,除了首席導師蕭敬騰與林宥嘉外,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所扮演的「花仙子」,也會永遠地陪伴在小動物與小植物身邊,時時刻刻溫暖大家。

▲Lulu。(圖/ETtoday)

▲Lulu化身「花仙子」陪伴所有動植物。(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ulu從《聲林1》開始除負責讓節目流程順利運行的主持外,她更時常穿梭於休息室與攝影棚走廊,不時地關心著每一位選手。她總是透過幽默與溫暖給予選手祝福,也難怪在上一季節目中,許多選手在賽後頻頻向她道謝,可見功不可沒。

Lulu的所散發的溫暖如同她所代表的「花仙子」,她說道:「在這片充滿肅殺之氣的森林裡,繞啊繞地,為你們帶來小小的溫暖和力量。當你們迎來勝利、我替你們鼓掌開心;當你們悲傷哭泣、我陪著你一起⋯雖然我無法代替你穿越這片森林,但當你需要我的時候,我都在:)」

《聲林之王2》8月23日起每周五晚間9點於ETtoday新聞雲主站、粉絲團、YouTube、App全平台播出,周六晚間8點中天綜合台,周日晚間8點台視播出;『馬來西亞』每周五晚間9點在Astro Go、On Demand,周六晚間6點於AEC、AEC HD頻道播出;『新加坡』每周五晚間9點於StarHub Go播岀;『美洲』美西時間周日下午5點東森美洲新聞台播岀。」

「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
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找人一起大聊「聲林之王」就到官方社團:
https://goo.gl/dWj4E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