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下班沒狗迎接!2汪心虛趴地 媽見水管破掉心累:果然有事發生

記者林韋辰/綜合報導

若回家的時候汪星人沒來迎接,那百分之百一定是牠闖禍了!飼主Chin Yu Lai22日下班回家,發現平常最喜歡迎接她的毛小孩一隻都不在,心想「兩隻怎麼這麼安靜?怎沒來迎接?」,沒想到下一秒看到家裡水管後,立馬大罵「到底是誰咬破水管!」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下班沒狗迎接!2汪心虛趴地 媽「見水管」心累:果然有事發生。(圖/有點毛毛的/粉專Alpha & Beta _ 一家親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eta不敢直視媽媽。(圖/有點毛毛的/粉專@Alpha & Beta _ 一家親提供,下同。)

Chin Yu Lai表示,「想說回家怎麼沒人來迎接,原來是在這邊懺悔啊!」從影片中可見,伯恩山犬Alpha和Beta一臉心虛,趴在地板上一動也不動。媽媽先問「Beta是你嗎?」Beta看了一秒後,趕緊低頭看向地板,這時鏡頭再轉向Alpha「是你嗎」,只見Alpha瘋狂舔媽媽手裝忙,假裝沒發生這回事。

▲下班沒狗迎接!2汪心虛趴地,媽「見水管」心累:果然有事發生。(圖/有點毛毛的/粉專Alpha & Beta _ 一家親提供。)

▲Alpha舔媽媽手裝忙。

「事實證明...如果平常很煩人的小孩突然安靜了,那一定是有什麼事情發生!」Chin Yu Lai也笑說,牠們以前還算是小天使,感覺最近開始進入爆走階段,一定是最近太閒、活動力太旺盛,看來要帶牠們出去跑三圈發洩一下了。

至於兇手是誰呢?無人知道。大家看完逗趣的小短片,紛紛在底下留言,「這一定有鬼」、「一定兩個都有份」、「太可愛啦~根本打不下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還小還不懂」、「這應該只是未來的小前菜」。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伯恩山犬心虛水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