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被侯友宜打臉2次 徐永明酸:腦袋比核四廠還空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參加國政顧問團記者會。(資料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1日表示,若在安全無虞、人民同意的兩大條件下,必須重啟核四,結果被新北市長侯友宜批評,「目前核四是個假議題」,因為燃料棒在2018年已運回美國,若要重啟需要龐大經費。對此,立委徐永明形容,韓國瑜「腦袋比核四廠還空」,開這種空白支票,只顯露出對國家政策完全不熟悉。

「韓國瑜腦袋比核四廠還空,是國政顧問團還是草包大聯盟?」徐永明21日晚間在臉書上表示,侯友宜先是拒絕擔任新北競選主委,又批重啟核四是假議題,接連打臉韓國瑜2次。「核四燃料棒已逐批運出,重啟根本是癡人說夢,一個要競選總統的人開出這種空白支票,只顯露對國家政策完全不熟悉,腦袋恐怕比核四廠還空。」

徐永明說,韓國瑜日前放著在高雄舉辦的電競賽不管,浩浩蕩蕩北上宣布成立「國政顧問團」,並表示優先公布「能源政策」,結果一提核四重啟就被侯友宜打臉。「這是國政顧問團還是草包大聯盟?韓國瑜與其懷疑被國家機器對付,不如追查是不是國政顧問團內有人在害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