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餵我吃蝦蝦!萌貓臉貼金婆肚皮狂磨蹭 網發現「可愛亮點」

 

記者林韋辰/綜合報導

「金婆~快點餵我吃一隻啦!」彰化縣飼主林玉華家裡來了非常多親戚,愛貓「喵喵」看到桌上擺滿一盤又一盤的美食,興奮的不得了,尾巴翹高高地走來走去。其中喵喵還鎖定「一定會心軟」的金婆,故意在旁邊賣萌狂磨蹭,逗趣的短片在貓咪社團傳閱開來。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喵喵看到金婆在剝蝦,開心地黏過去。只見牠的尾巴化身小雨刷,不停左右擺動外,嘴巴還一直喵喵叫。眼看金婆好像快剝好了,喵喵的小臉蛋靠在肚子旁磨來磨去,聽到媽媽說「你不准吃」,牠則變本加厲,舉起小手手撒嬌的更厲害。

▲餵我吃蝦蝦!萌貓臉貼肚皮狂磨蹭 網發現「可愛亮點」。(圖/網友林玉華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喵喵:金婆快點給我吃一口啦~

第一次見到喵喵的金婆,面對小朋友的討吃招數完全被征服。媽媽表示,「老人家都捨不得不給吃,阿嬤就說『唉唷~那有貓這樣子的啦!』金婆也一直想剝蝦給喵喵吃,我們大人全部哈哈大笑。」

如果喵喵討不到食物,會乖乖去吃自己的飼料,不會耍脾氣,是一隻非常乖巧的貓咪。媽媽也笑說,「牠現在是迷上吃水果,整天在那邊蹭蹭。牠知道有蹭蹭就會有得吃,每次都靠這一招打遍天下。」

▲餵我吃蝦蝦!萌貓臉貼肚皮狂磨蹭 網發現「可愛亮點」。(圖/網友林玉華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喵喵吃飽趴著休息。

媽媽將喵喵討蝦子影片上傳到貓咪社團,網友看完幫求情,「快點給牠一隻嘛~都顧著自己享受」、「好可愛好可愛一直蹭」、「這也太可愛了吧!為了吃怎麼可以撒嬌成那樣」、「喵:一豬就好啦~霸託」、「怎麼那麼可愛」。還有網友發現一個可愛亮點,直呼影片中的金婆、阿嬤和喵喵身上花色都一樣是黑白。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肚皮蝦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