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齡女中埋伏! 被7淫村村民撲倒擄走「下藥輪姦10天」成性囚

▲▼示意圖,社會,性侵,情感,絕望,男孩,挫折,暴力,家暴,恐懼,情緒,暗,害怕,強姦。(圖/123RF)

▲印度30歲女子被擄走輪暴。(圖/示意圖/123RF)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拉賈斯坦邦(Rajasthan State)於19日傳出震驚社會的性侵事件,一名30歲女子稱,被丘魯(Churu)地區的7名男性綁架,囚禁在小房間裡長達10天,期間反覆被下藥、輪暴。當地警員表示,非常重視這一起案件,因為受害者指控的村莊早就已經「惡名昭彰」,但是目前還沒有逮捕任何一名嫌犯。

根據《印度時報》,30歲女子表示,本月上旬時,被另一名女性引誘到指定地點,沒想到中了埋伏,被7名男子當場撲倒擄走。她說,由於被下藥迷昏,無力反抗也無法脫逃,遭到村民們輪流強姦洩慾,時間長達10天,直到19日終於勇敢站出來報案。

▲▼示意圖,性侵,挫折,暴力,女性,恐怖,情緒,床,社會,侵犯,哭泣,拒絕,恐懼。(圖/123RF)

▲30歲女子被輪暴10天,慘成性囚。(圖/示意圖/123RF)

哈努芒格阿爾(Hanumangarh)駐地官員(Station House Office)表示,「受害者已經明確指出7名村民的姓名,可是我們目前還沒有逮捕任何人,因為還沒有確認她的指控是否屬實。」他也提到,不排除血仇或者私人恩怨的報復動機,由於這個村子發生性暴力的紀錄前科累累,所以將會「透過各種角度展開調查。」

《每日郵報》指出,印度是世界上性暴力發生率最高的國家。《今日印度》報導,拉賈斯坦邦19日才傳出另一起強暴案件,一名私立醫院的護理師被4名同事下藥、輪姦,加害者當中還包括院內的醫生。嫌犯把性侵過程拍攝下來,在過去2年中反覆勒索受害者。

►戀愛老司機:重點是眼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