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遇4男搭訕…2女被綁走淪為性奴! 「逼接客+拍裸照」7天

▲▼2女被4男拘禁在酒店,淪為性奴。(圖/翻攝自)

▲2女被4男拘禁在酒店,淪為性奴。(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河南駐馬店市2名年輕女孩日前與其中一位女孩的男友結伴遊玩,期間結識了4名男生,隨後7人一起到夜店喝酒。不料4名男子竟心懷不軌,打傷並趕走女孩男友後,將2女非法拘禁在酒店內長達7天。2人慘遭毒打、性侵,還被拍下祼照逼接客。警方接獲線報,才將2人解救出來。

綜合陸媒報導,受害的2位女生分別姓李和霍,7月31日與李女的男友陳男一起遊玩,期間認識了陳男的4名朋友,包括19歲的趙男、17歲的張男、19歲的閆男和熊男,不久一起到夜店喝酒。酒後,趙男等人先把李女3人帶到郊區,打傷並趕走陳男後,再把2位女孩帶到一間酒店,開了2間房間。趙男看管李女,其餘人則負責看管霍女。

期間,趙男及張男分別威脅及強迫2女拍下裸照,否則就毒打一頓。趙男等人其後又以裸照作威脅,要求對方出去接客,遭到2位女孩拒絕,便將她們拘禁在酒店內。隨後,趙男2度性侵李女,要求女孩致電家人報平安,再沒收手機。2女期間一度嘗試逃跑,但都被發現。

當地警方7日接獲市民舉報,隨即趕到現場,把仍在睡覺的趙男等4人逮捕,才解救被困的2名女子。目前,警方已將趙男等4人刑事拘留,正在進一步調查案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