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搭車狂逼「生理期女孩」讓位!狂男直接坐她腿上…再拿傘威脅:我打死妳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時,最怕碰上乘客因為讓座、霸坐等問題起糾紛。大陸一名老翁20日搭乘當地的地鐵時,因為找不到位置坐,便對著一個生理期剛好來的少女大吼大叫,強迫對方將座位讓給自己。女孩聽到後十分錯愕,但老人卻強硬地直接坐她腿上,將她從位置上擠出去,隨後還拿傘威脅說「我打死你!」

▼老翁無禮地要女孩讓座給他。(圖/翻攝自微博)

▲▼老翁無禮地要女孩讓座給他。(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在湖南省長沙市,這名老翁於20日的下班尖峰時段搭乘長沙地鐵1號線時,見到車廂滿滿都是人,位置也一個都不剩,便以強硬態度要求座位上的一名少女起身讓位。從影像可見,女生並非坐在博愛座上,她只好開始與老翁理論,「你年紀大需要坐沒關係,但是這位置寫了名字嗎?」

沒想到老人聽完後大吼說,「沒寫名字,是我要坐啊!」之後就直接坐在女孩腿上。少女被擠壓後只能無奈起身,但老翁卻順勢將她推出去,還拿傘說「我打死你!」過程中有乘客不滿老翁的行為,就向他說,「讓座也要她自願嘛。」女孩也趁機批評老翁的行為與倚老賣老沒分別,「你知道女生有生理期不舒服的時候嗎?」

▼老翁拿傘企圖攻擊少女,幸好有穿黑衣的大媽幫忙掩護。(圖/翻攝自微博)

▲▼老翁無禮地要女孩讓座給他。(圖/翻攝自微博)

但是老翁根本聽不進去,反倒惱羞成怒,再次舉起雨傘作勢要攻擊,所幸一旁乘客上前制止。據悉,少女在車廂上難忍委屈心情,不斷啜泣拭淚,事後她趁老翁下車後便立刻報警求助,派出所也已針對事件進行深入調查。網友看完後氣得留言說,「拜託警方趕快抓到老頭子」、「他都不要臉了還打什麼碼」、「為老不尊」、「還說要打死別人,這種人需要讓座嗎?」、「老流氓」、「還好有好心大媽幫忙說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