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獲提名落淚謝黨不計前嫌 民進黨中執會曝有雜音

▲▼民進黨徵召高嘉瑜選立委。(圖/記者蔣婕妤攝)

▲高嘉瑜在記者會上致詞,一度說到落淚。(圖/記者蔣婕妤攝,下同)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民進黨中執會21日通過區域立委徵召名單,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由「港湖女神」高嘉瑜出戰。雖然高嘉瑜事後一度在記者會上落淚,感謝黨不計前嫌,但傳聞中執會21日在討論提名案時,有部分中執委對高表明反對立場,黨內仍有雜音。

民進黨中執會通過的徵召名單,包含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由高嘉瑜對戰國民黨的李彥秀;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松山)由本來因時代力量暫緩提名的許淑華出征,對決國民黨的費鴻泰;苗栗縣第一選區則徵召議員羅貴星;南投縣第二選區徵召水里鄉長陳癸佑;花蓮縣徵召現任立委蕭美琴。

不過,傳聞中執會在討論提名案時,對於是否徵召高嘉瑜,部分中執委表明反對立場。中執委王孝維認為,高嘉瑜在去年台北市長選舉期間與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互動頻繁,部分發言傷害到同黨的姚文智,希望能夠暫緩提名;但現場也有其他人員不認同王的說法,可見民進黨內仍有雜音。

▲▼高嘉瑜、許淑華。(圖/記者蔣婕妤攝)

▲對於徵召高嘉瑜一事,民進黨內仍有雜音。

而獲得徵召的高嘉瑜21日在記者會上一度說到激動落淚,她表示,「我在民進黨裡面沒有派系,我知道我在黨內人緣不是很好,又有滿多爭議,民進黨不計前嫌、不計毀譽,給年輕人機會,代表民進黨是多元民主可以接納不同聲音的政黨,我真的很感謝民進黨給我這樣的機會,感謝黨內的包容、前輩的禮讓,讓我有機會可以參選」,2020選戰她會與黨齊心協力,一起團結贏得勝選。

►超爽DER!點我現賺 218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