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淺秋打臉陳麗娜「追蹤器說」 網友洗板討照片:到底是拆了什麼

王淺秋打臉追蹤器要問陳麗娜 網友洗板討照片。(圖/翻攝自Facebook/高雄市議員陳麗娜)

▲陳麗娜爆料追蹤器是被裝在韓國瑜的車子引擎蓋內側。(圖/翻攝自Facebook/高雄市議員陳麗娜,下同)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主動爆料車子「可能」被裝了追蹤器,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麗娜隨即聲稱是車廠檢查引擎時發現的,如今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出面澄清,對於陳的話則回應「我沒辦法評論」。網友們紛紛湧入陳麗娜的臉書留言,要求她拿出追蹤器的照片,「東西呢?照片呢?拿出來幫韓國瑜好嗎?」

陳麗娜與議員謝龍介都曾經在電視節目上表明,韓國瑜的車子引擎蓋內裝有追蹤器,謝還多次看到相關照片。但王淺秋21日在記者會上說明,市長是說「可能」被裝追蹤器,並沒有完全肯定或是找到什麼證據,只是外界一聽都覺得確有此事,紛紛要求立刻拿出證據,加以追殺,而這件事現在仍有許多疑點,需要進一步查證。

王淺秋打臉追蹤器要問陳麗娜 網友洗板討照片。(圖/翻攝自Facebook/高雄市議員陳麗娜)

▲網友留言催討追蹤器的照片。

此外,對於陳麗娜提到「引擎蓋內有追蹤器」一事,王淺秋僅回應「我沒辦法評論」,相當於是打臉她的說法。事情出現戲劇性的轉折,網友們相繼湧入陳麗娜的臉書「朝聖」,幾乎每一篇PO文底下都有人留言討追蹤器的照片,其中,最新一篇PO文截至22上午5時40分,已經累積231則留言。

網友們留言調侃陳麗娜,「我想替韓市長討公道……咦?王局長說沒有追蹤器,那到底是拆了什麼東西下來啊?」、「不要說不相信妳,在哪間保養廠拆下來的,快請老闆出來幫妳澄清啊」、「照片在哪?讓全台灣人民知道一下吧」、「東西呢?相片呢?拿出來幫韓國瑜好嗎?」、「快點把追蹤器拿出來一刀斃命」。

►超爽DER!點我現賺 218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