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謝龍介看過韓的追蹤器!被高市府「1天翻盤」打臉 改口認了有疏失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被監控」的疑慮後,台南市議員謝龍介20日表示,他看過追蹤器的照片,而且不只一次。對此,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21日卻說,只是有很多「疑似」的跡證,還需要進一步查證,只是可能被裝追蹤器,等於狠狠打臉謝龍介。

謝龍介20日在東森節目《關鍵時刻》上指出,自己有看過韓國瑜座車下的監視器,「國家機器要監控你,這又是用業餘的專家去操作。」不過,這個說法隨後被王淺秋狠狠打臉。

王淺秋21日在記者會上說明,市長聯訪時是說「他的確感覺到國家機器動得非常厲害,包括自己的車子都『可能』被裝追蹤器」,並沒有完全肯定,現在仍許多疑慮,還需要進一步查證。

▼王淺秋21日的發言狠狠打臉謝龍介。(合成圖/記者林悅翻攝、記者洪正達攝)

▲▼謝龍介出席國民黨全代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淺秋指出,韓國瑜並沒有說「已經發現追蹤器」,或是在家裡找到什麼證據,只是外界一聽,「都覺得已經被裝追蹤器」,所以大家立刻要求拿出證據,來加以追殺。

王淺秋說,目前不會拿出所謂的證據給社會大眾,因為從來沒說過「在引擎蓋或已經發現追蹤器」的話。對於陳麗娜說「引擎蓋內有追蹤器」的話,王淺秋回應,「我沒辦法評論。」

此外,王淺秋提出,2011年蔡英文在野時,批評當時的馬政府進行「政治偵防」,卻沒有提告,隨後又在5個小時之內改口稱,是沒有查清楚後續情況,當時是由民進黨其他人士告發,最後因「查無犯罪證據」,予以簽結。

▼王淺秋說,蔡英文批評馬政府「政治偵防」並非沒有提告,而是並非本人提告。(圖/記者洪正達攝)

▲▼ 0821_王淺秋說監控           。(圖/記者洪正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