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阿嬤肩膀超痠痛!他掏「藍色神帖」秒見效…下秒伸腿神展開

▲▼阿嬤肩膀超痠痛!他掏「藍色神帖」秒見效…下秒伸腿神展開。(圖/翻攝爆廢公社)

▲阿嬤肩膀痠痛,請原PO幫忙按摩。(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隨著年紀增長,身體上的病痛部位也跟著變多,若沒有好好保養,肩膀、腰、腿都容易痠痛。一名阿嬤因肩膀痠痛要求孫子幫忙按摩,沒想到對方突然使出大絕招,直接藥到病除。有趣的貼文PO出後也立刻被網友讚爆,直呼「這帖治百病XDDD」。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他阿嬤突然說,「阿孫,我的肩膀很酸,幫我捏一下」,眼見阿嬤深受肩膀痠痛之苦,他立刻拿出一張「藍色藥布」說,「阿嬤我有一帖狠好用的藥布,妳要貼看看嗎?我幫妳貼一下」。

▲▼阿嬤肩膀超痠痛!他掏「藍色神帖」秒見效…下秒伸腿神展開。(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的阿嬤非常可愛,讓網友全都笑翻。(圖/翻攝爆廢公社)

神奇的事發生了,在原PO貼下去的那一剎那,阿嬤的肩膀瞬間不再痠痛,她開心地說,「這帖有用喔,多貼幾張,我的腳也酸了」,並用手指著自己的腿,默默暗示原PO再多貼幾張千元鈔票。

網友看完紛紛笑倒,「阿嬤很可愛」、「這也酸那也酸」、「這帖藥治百病」、「等等阿爸阿母也來排隊貼幾張了」、「我全身上下都酸,趕快幫我貼」、「這帖治百病」、「聽說鮭魚(2000元紙鈔)效果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