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罔腰親密片瘋傳! 男友鳳梨心痛認「她偷吃」…分手原因曝:我現在很無助

2019年08月22日 10:50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網路紅人罔腰跟男友鳳梨交往4年,鳳梨21向《ETtoday》記者認了已經分手,退回工作夥伴關係,雖然兩人爭執不斷,但鳳梨表示,始終感謝對方在自己一無所有時,還在身邊陪伴。而現在分手,鳳梨坦言罔腰已經價值觀偏差,且拖累到其他無辜的人,但心裡更多的是對罔腰的虧欠和心痛,更透露了兩人決定分手的導火線。

《ETtoday》記者21日關心鳳梨狀況,他透露分手的導火線是日前罔腰和一名男子的親密影片被瘋傳,雖然有網友認為罔腰當時是喝醉,才會分不清楚狀況,試圖緩頰,但他直言:「那不是喝醉,那是真的偷吃,有很多對話跟照片,是我不想交給媒體,我不想傷害到他。」

▲罔腰和鳳梨。(圖/翻攝自鳳梨、罔腰IG)

▲罔腰和鳳梨。(圖/翻攝自鳳梨、罔腰IG)

事實上,鳳梨日前就曾在IG發限時動態,認為自己4年被狂開副本都忍了,也不想像罔腰一樣互開副本,覺得這些事情沒有必要跟外界交代,「為什麼你錯,我就要聽你的,開你副本,然後吵架給大家看,我不想也不行嗎?你跟別人怎樣的一堆事,我都沒去說過什麼,所以這些網友什麼都不知道。」

鳳梨也說,自己認為罔腰偷吃的對象不只一個人,甚至有朋友曾目擊他的車出現在關子嶺,傳訊息問他是不是在那裡,但他當時否認說:「你是看到罔腰吧?」對此,他表示:「你覺得一男一女開我的車去關子嶺,還被看到(會是什麼情況)。」更透露罔腰曾和該名男子在高雄一起唱歌喝酒,還睡那個男生家,「你覺得純純的愛?」

對於罔腰和其朋友在網路上帶風向,還要粉絲發動攻擊,導致鳳梨的形象受到嚴重傷害,他直言:「我現在是要挽救我的品牌跟我的形象,但我如果把她的事情爆料出來,換我會傷害到她,我不想傷害到她,可是她一直要毀掉我。」

▲罔腰和鳳梨。(圖/翻攝自鳳梨、罔腰IG)

▲罔腰和鳳梨。(圖/翻攝自鳳梨、罔腰IG)

被問到還有什麼想要說明的,鳳梨無奈說:「坦白講,我真的無從說起,我不知道該怎開頭,只要講到開頭,是她偷吃,這就是傷害她了,我現在很無助。」因為兩人感情問題,導致品牌代言人也被誤認是小三受到攻擊,他澄清對方不是第三者,卻也被酸民用假帳號攻擊到很害怕。

和罔腰4年走來,如今卻是分手收場,鳳梨表示,對罔腰除了心痛還有虧欠,但罔腰的價值觀變得偏差,只活在同溫層裡,「她心態目前是變質、偏差的很嚴重,現在立刻要馬上決定走下去,不會比較好。」雖然已經分手,但鳳梨的話語之中,聽得出對罔腰還是相當在意,擔心再這樣下去,一些理性的粉絲也會選擇離開,對罔腰的前途會是扣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