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上有大蒼蠅!老實尪「一掌巴下去」 真相糗炸...網反力挺

▲▼           原PO戴蒼蠅鼻環,卻被老公誤會了 。(圖/原PO授權提供)

▲原PO鼻子上有蒼蠅,老公見狀想趕走,直接打下去 。(圖/原PO授權提供)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走在流行的尖端還是不免有些困擾的。一名女網友日前和老公一起用餐時,無緣無故被對方巴了一掌,追究原因後讓她超傻眼。不過網友們看完都力挺老公,笑說「如果是我也打」、「還好沒用電蚊拍」、「老公抓到機會怎能放過」。

「莫名被打真的很不甘願欸!」一名女網友19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她表示自己在吃飯的時候,沒來由地突然被老公打一巴掌,讓她超怒「衝X小幹嘛打我啦!」沒想到老公下秒卻委屈地表示,因為自己看到原PO臉上有「一隻蒼蠅」,想快點趕走,所以才會沒先告知就打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然而原PO卻傻眼表示,「乾!那是我買的新鼻環好嗎!」讓老實的老公瞬間啞口無言。只見原PO鼻子上還真的停了一隻仿真蒼蠅,走在路上應該會吸引到許多目光。她隨後也表示,有朋友看到她的特殊鼻環後,竟然不知道去哪裡找了更巨大的「虎頭蒼蠅」要和她PK,令人哭笑不得。

▲▼           原PO戴蒼蠅鼻環,卻被老公誤會了 。(圖/原PO授權提供)

▲朋友找來更大的「虎頭蒼蠅」拚了。(圖/原PO授權提供)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笑說原PO太潮,「寫實了啦」、「換成是我也會想巴下去」、「我肯定拿橡皮筋彈」、「好加在沒用電蚊拍」、「怎麼會賣這種東西啦」。還有人認為老公其實很聰明,好不容易找到正當理由巴下去,默默放棄太可惜了,「就是偷打你的好時機啊」、「不趁現在巴下去!以後就沒機會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