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就有任意門!驚喜價小預算也能買大車 說走就走與世界零距離

▲▼NISSAN LIVINA。(圖/業者提供)

▲家庭旅遊說走就走,跟著NISSAN LIVINA一起去旅行,世界跟你的距離,其實很近。(圖/NISSAN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小時候最大的夢想,就是想擁有哆啦A夢的任意門,只要門一開就可以到達任何想去的地方,每年的生日願望都是希望全家人可以一起用任意門去旅行,這樣不管要去哪裡都輕鬆方便。然而,慢慢長大後卻發現,跟家人一起出門旅遊的次數少之又少,不是不想出門,是每次一家子一起出門都大包小包,考慮到旅途煎熬的種種麻煩事,就哪裡也不想去,最後的最後,週末時光還是在家中度過,唉~如果我家也有任意門該有多好。有了自己的家庭,不想讓孩子經歷一樣的童年遺憾,成長只有一次,讓寶貝的童年充滿彩色的風景吧!NISSAN LIVINA要當所有家庭的第一扇任意門,有了它,沉重的行李再也不是藉口,路途中也像坐在家中沙發一樣舒坦,重點是LIVINA環島級省油,讓你差點忘了原來開車需要加油。

▲▼NISSAN LIVINA。(圖/品牌提供)

▲寬敞舒適的車內空間,加上挑高的車體高度,坐在車子裡就像在家一樣舒適。

長時間的車程最重要的就是乘坐舒適度,超大的乘坐空間寬敞舒適,搭配第二排挑高的車體高度,頭部空間無壓迫感,後座膝部空間寬達595mm,即使小孩在車內活動力旺盛,也有足夠空間、不怕撞到頭,帶孩子出門更安心。

▲▼NISSAN LIVINA。(圖/品牌提供)

▲3D超體感紓壓皮椅跟高科技頭等艙設計,就算塞車也不無聊,再也不會坐到屁股痛。

3D超體感紓壓皮椅新增反發抒壓泡棉,降低身體壓迫感,柔軟度更大幅提升至20%以上,豪華版並配有符合人體脊椎弧度的承托設計,減輕乘坐時的脊椎壓力,大大減低長途駕駛的疲勞,也不怕老婆孩子坐到腳麻屁股痛,LIVINA除了是家中的一扇任意門之外,還是全家人的行動基地。

▲▼NISSAN LIVINA。(圖/品牌提供)

▲ZONE BODY安全車體給家人全方位的守護。

NISSAN LIVINA採用高科技的頭等艙科技,恆溫空調加雙開式I-KEY,還可選擇智慧影音整合系統,塞車的時候也不無聊。購車最要注重的安全問題,NISSAN LIVINA也早有準備,潰縮緩衝撞擊設計的ZONE BODY安全車體,全方位守護家人的安全。

▲▼NISSAN LIVINA。(圖/品牌提供)

▲超大置物空間,想塞什麼就塞什麼,不管有多少行李裝備全都裝得下,想環島也不是問題(此為廣告示意圖)。

帶著一家大小旅遊最頭痛的就是行李袋一大堆,帶太多怕放不下、佔空間,帶太少又不安心,就怕旅途中突然需要用到,有了NISSAN LIVINA這些問題全都可以拋在腦後,不管出門老婆要帶幾個媽媽包、全家有多少行李裝備,管它的!全部往後座塞,露營的帳篷、炊煮器具、孩子的玩具、全家人的衣物、日常用品、醫藥箱……等,輕鬆一壓後座椅,1,555L的超大魔法空間瞬間成型,再也不用為了車子塞不下東西跟老婆賭氣,最可靠的LIVINA讓家庭旅遊變得更輕鬆。

▲▼NISSAN LIVINA。(圖/品牌提供)

▲X-CVT無段變速系統實現低油耗、高性能。

▲▼NISSAN LIVINA。(圖/品牌提供)

▲NISSAN LIVINA節能引擎以尖端綠能技術開發,馬力扭力全面提升。

既然號稱是任意門,無負擔地說走就走當然是首要條件,平均每公升可跑16 km的1.6L 雙CVTC節能引擎及X-CVT無段變速系統,讓你再也不用斤斤計較油錢是不是變貴,跟同級車款比起來就像省油魔術師,同樣的油錢能遊覽更多地方,留下更多美好回憶!

▲▼NISSAN LIVINA。(圖/品牌提供)

▲車頭V-Motion水箱護罩設計,讓整體造型更加動感。

▲▼NISSAN LIVINA。(圖/品牌提供)

▲車尾設計延續整體年輕風格,符合新世代家庭喜好。

外觀搶眼的車頭V shape曲線設計更年輕動感,吸睛的尾燈不怕後車看不到,只怕太羨慕!鋁合金車頂行李架設計不僅拉高車身,更顯時尚,符合新世代家庭的喜好。

誰說小預算就不能買大車,LIVINA驚喜FUN大價,為市面上同價格區間內最大空間的MPV,小小預算滿足大大夢想,帶著全家一起翱翔,就從啟動LIVINA的引擎啟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