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0年沒做這件事 曾國城緊張到睡不著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曾國城睽違10年為節目再次主持外景,前一晚竟鬧失眠,半夜上床不到五小時就清醒,滿腦子都在構思這次外景,希望做出讓大家有收穫的內容。心情期待又興奮地說:「我緊張得不得了!」搭檔詹姆士則也透露,曾國城是他的啟蒙老師,經常提供意見給他參考,所以很喜歡跟他一起出外景。

▲▼曾國城、詹姆士。(圖/TVBS提供)

▲曾國城睽違10年出外景與詹姆士大快朵頤吃美食。(圖/TVBS提供)

詹姆士透露,曾國城無論棚內還是外景主持,他永遠會留一口飯給搭檔吃,所以只要跟他一起工作,不管編導或新人都不用擔心,還因此被大家封為「曾愛導」,正因為他從店家氛圍到該介紹的具體內容,從沒懈怠過,因此不管是燈光、走位等諸多細節,他都能經驗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ora第一次跟曾國城、詹姆士兩位大前輩合作外景,滿懷戒慎恐懼,竟緊張到便祕,沒想到曾國城超會丟球,讓她大讚:「他們真的是好前輩!讓我有莫名的安心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