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笑噴求參選「人生失去樂趣」 王世堅崩潰「7字神比喻」:是我拒絕提名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王世堅選立委遭打槍的消息傳出後,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回應,要王「勇敢請纓」,否則會成為讓他失去很多人生樂趣,成為2020最大遺憾。對此,王世堅以「7字神比喻」回嗆,他因為「柯黑」而無法參選,是一項榮譽,「是我拒絕民進黨提名。」

柯文哲21日受訪時表示,王世堅一定要勇敢出來選,否則就會犧牲政治理念,「他應該出來選,勇敢的請纓。」柯文哲說,王千萬不要難過,只要勇敢的披上戰袍,出來選立委就好,「千萬、千萬一定要選,不然都講假的。」

柯文哲指出,民進黨應該要讓王世堅出來選,才能夠堅定黨的價值、理念,如果王沒有參選,那麼將成為他2020的最大遺憾,「我的人生會失去很多樂趣。」

▲▼柯文哲、王世堅。(合成圖/記者楊亞璇攝、記者宋良義攝)

▲王世堅說,是他拒絕民進黨的提名。(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對此,王世堅回應,柯文哲遇到他就興奮,就像「魔鬼遇到十字架」,「柯魔就語無倫次。」他指出,自己因為柯黑而無法參選,是一項榮譽,「是我拒絕民進黨提名。」

王世堅強調,柯文哲說的話就像「黃鼠狼給雞拜年」,不管再如何推崇、揶揄,「我都不會中計。」最後,王世堅反諷,「原來柯文哲也名列本黨提名策略小組的成員之一。」

2020大選腳步接近,有消息傳出,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原本要參選第三選區,但黨中央原曾探詢意見,但被黨內高層以「柯黑」為由給拒絕,令王相當難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