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郭柯王」823首度合體 選址圓山砲戰公園意涵曝光

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合成圖/記者季相儒、屠惠剛攝)

▲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合成圖/記者季相儒、屠惠剛攝)

記者徐政璿、蔡文鈴/台北報導

「郭柯王」將於本周23日合體有譜!稍早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確定在23日出席台北市政府舉辦的「八二三61週年音樂饗宴」,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同框」。王金平辦公室晚間表示,為了緬懷先烈也向當年參與戰役的前輩及榮眷表達敬意,確定出席這場活動。

據了解,這場三人會面的場合,是由郭台銘陣營先拋出的建議,因為「823紀念日」與中華民國有高度連結,透過柯文哲陣營盤點,最後敲定每年由北市府兵役局舉辦的823砲戰紀念公園音樂會,最後再與王金平陣營確認後,三方達成共識。

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晚間指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先生為感念先賢先烈保衛台灣犧牲與奉獻的精神,已應允台北市政府的邀請,參加本週五8月23日上午舉行之「八二三61週年音樂饗宴」,郭台銘昐響應紀念此一捍衛中華民國重要戰役,呼籲各界銘記這段歷史,並共同緬懷八二三砲戰國軍奮戰的無畏精神,向參戰官兵與遺族致敬。

王金平辦公室晚間表示,為了緬懷先烈也向當年參與戰役的前輩及榮眷表達敬意,同時在這具有歷史意義的日子,提醒國人同胞戰爭無情及和平無價,不分藍綠全民應共同守護得來不易的和平,王院長確定出席本週五(8/23)上午舉行之「八二三61週年音樂饗宴」之活動。

針對郭台銘確定出席823音樂活動,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晚間表示,八二三具有相當重要的歷史意義,北市府也歡迎郭台銘先生共同來紀念這個重要日子。

「八二三61週年音樂饗宴」預定在23日上午9點到10點舉行,由柯文哲致詞開頭後,接著會有重要貴賓致詞、致贈感謝狀等活動,隨後與會嘉賓們將一起觀賞音樂饗宴表演。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獨/內部民調曝光!郭台銘單挑蔡英文贏3% 兩週內決定是否參選
► 
郭台銘遲不表態為等鬼月過?柯文哲:我比較不忌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