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穩交喬歐文3年好事近 被爆「9億3千萬」倫敦買房陪男友

2019年08月21日 21:57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下週即將就要推全新大碟《Lover》,專輯同名單曲《Lover》一改先前主打流行輕快,浪漫的溫柔曲風和滿滿愛意的歌詞,正是獻給英國演員男友喬歐文(Joe Alwyn)的情詩。泰勒絲更被爆,預計將花費9億3千萬在倫敦置產,只為了多陪伴男友。

▲泰勒絲與喬歐文登山。(圖/達志影像、翻攝自泰勒絲IG)

▲泰勒絲與喬歐文穩定交往近3年。(圖/達志影像)

泰勒絲情史豐富,但過去談過的戀情都不算長,也常被笑稱是「靠罵前男友寫歌」。不過在結束與英國男星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的3個月戀情後,泰勒絲改愛在李安作品《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演出男主角的英國演員喬歐文,兩人的戀情穩定發展,交往近3年也頻頻傳出好事將近。

▲▼泰勒絲《Lover》。(圖/環球提供)

▲泰勒絲新歌《Lover》被視為是獻給男友喬歐文的情詩。(圖/環球提供)

據外媒報導,泰勒絲為了多和男友相處,已經準備在倫敦買下一座房產,預計將花費3000萬美金(約9億3千萬台幣)。消息人士表示:「泰勒絲正在倫敦尋找有兩座廚房的大房子,讓彼此可以『保有隱私和娛樂』。」

▲▼泰勒絲(Taylor Swift)缺席葛萊美,飛到半個地球外陪男友喬歐文(Joe Alwyn)參加英國奧斯卡頒獎典禮。(圖/CFP)

▲泰勒絲二月時缺席葛萊美,就是飛到倫敦陪男友參加英國奧斯卡頒獎典禮。(圖/CFP)

兩人雖然談遠距離戀愛,但泰勒絲常常坐私人飛機到倫敦見喬歐文,據悉她擁有三架私人飛機,甚至有自己的「停機庫」。先前參與音樂劇電影《貓》演出的泰勒絲,被眼尖粉絲發現在殺青宴戴上了「JA」的戒指,正是男友姓名的縮寫,甜蜜放閃示愛。

▲▼泰勒絲把喬歐文的名字戴在手上。(圖/翻攝自推特、CFP)

▲泰勒絲把喬歐文的名字縮寫「JA」戴在手上放閃。(圖/翻攝自推特)

此外,二月初泰勒絲放棄出席年度西洋音樂盛事葛萊美獎,也是因為她飛往倫敦,陪伴男友喬歐文參加英國奧斯卡頒獎典禮。不過近來泰勒絲見到男友的機會肯定將變少,目前正為了新專輯四處跑宣傳行程的她,已經確認專輯發行後的首度現場演出,也將會出現在月底即將登場的2019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