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石頭「深情護妻2hrs」被讚爆 老婆出面說話...還原現場真相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

五月天石頭和老婆路渟瀛(狗狗)結婚17年,狗狗常在IG分享家庭生活點滴,足見夫妻倆感情依舊幸福美滿,日前石頭被被拍到現身台北和平醫院急診室,寸步不離地照顧躺在病床上的妻子,深情守候整整2小時,除了讓網友都稱羨兩人的愛情,也相當擔心狗狗的身體狀況,對此,狗狗本人也在IG上回應,甜讚老公:「老情人真的是好情人!」

▲▼超犀利趴10,五月天。(圖/記者李毓康攝)

▲五月天石頭形象溫柔又顧家。(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還原當時狀況,由於她本身血壓就偏低,當天早上起來,直接空腹吃了優格,配上娘家農場種的火龍果,且因為火龍果最近盛產,所以吃很多,「於是造成低血壓性的暈眩,才會演變成一場老情人溫馨呵護我的畫面,在急診室睡了一個超級飽的覺然後就回家了。」

個性幽默的她也說:「原來火龍果有輕微降血壓的作用請斟酌使用。」除了誇石頭:「老情人真的是好情人。」不忘再度自虧:「但天旋地轉用在談戀愛比較美。」網友見狀也紛紛大讚石頭是個貼心暖男。

▲▼五月天石頭 。(圖/翻攝IG)

▲五月天石頭和老婆狗狗結婚17年感情依然甜蜜 。(圖/翻攝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