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專輯小卡「這張」抽到直接哭出來 網笑翻:Irene走自己的路

2019年08月21日 20:35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Red Velvet近日發行第七張迷你專輯《The ReVe Festival: Day 2》,雖然因服裝抄襲事件有些許負面聲音,但整體上她們依然走最熟悉的青春風格,還是獲得不少好評。而專輯中附贈的「小卡」,更是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Irene專輯小卡。(圖/翻攝自推特)

▲Red Velvet隊長Irene。(圖/翻攝自推特)

不少KPOP歌手為增加粉絲拆封時的驚喜,都會在專輯中附贈成員的隨機小卡,讓歌迷們搜集。這些照片不外乎是成員們的獨照或是自拍照,不過Red Velvet卻出現一張引起熱烈討論的「黑影照」。成員Irene挑選了一張拍攝自己影子的照片,讓抽到的粉絲驚喜又爆笑。

▲▼Irene專輯小卡。(圖/翻攝自推特)

▲Irene拿出「黑影照」製作成專輯附贈的小卡。(圖/翻攝自推特)

Red Velvet這回每名成員有3張,共有15張。成員們幾乎都拿出自己的自拍美照,然而Irene卻拿出了一張「黑影照」,讓粉絲笑說:「白菜(Irene的綽號)真的走自己的路!」、「抽到這張可能哭出來。」但也有人覺得很特別,「反而會想要這張卡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