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帶兒子游泳…掉出「超兇半球」 網全歪樓:太辣!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藝人林采緹和胡睿兒結婚後,在2018年7月迎來兒子「夏天」誕生,如今相隔一年,她也迅速恢復產前的火辣身材,升格當媽媽的她,也常在社群網站曬娃,她21日就透露自己帶著兒子去游泳,但她的傲人上圍卻意外成為亮點。

▲林采緹。(圖/翻攝自Instagram/林采緹)

▲林采緹。(圖/翻攝自Instagram/林采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采緹身材姣好,是不少粉絲心中的女神。(圖/翻攝自Instagram/林采緹)

林采緹生下兒子「夏天」後,開始當起全職媽媽,她也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育兒點滴,她21日就Instagram上PO文:「今天拍片帶夏天體驗第一次游泳❤」只見帶兒子游泳初體驗的她,換上紅色泳裝,開心地站在一旁看著兒子玩水,她的傲人豐滿上圍更是呼之欲出,意外成為亮點。

▲林采緹。(圖/翻攝自Instagram/林采緹)

▲林采緹帶兒子游泳初體驗。(圖/翻攝自Instagram/林采緹)

而林采緹分享帶兒子去游泳的合照後,她的好身材卻意外掀起關注,引來網友紛紛驚呼:「妳的胸科學嗎」、「太辣了吧」,母子倆的溫馨互動,也讓粉絲看了大讚:「好有愛」、「妳很偉大」、「太可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