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道轉型社團球隊 鄧志偉傳承精神續辦OB賽

▲統一獅隊鄧志偉。(圖/統一球團提供)
▲鄧志偉。(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宜蘭縣中道中學青棒隊連續2年停招,將轉型為社團型球隊,統一7-ELEVEn獅隊鄧志偉身兼中道OB會長,他透露就算球隊轉型,今年依舊會續辦OB賽。

中道中學青棒隊成軍至今20年,也是宜蘭縣「唯一」木棒組球隊,過往培養出無數職棒選手,但校方考量去年在缺少贊助與人才外流考量下,球隊決定停招,鄧志偉去年底發起首屆中道OB賽,並且邀請非校友的陳傑憲、蘇智傑、張志豪、彭政閔等球員到場力挺,希望能替球隊籌募經費,並且找到贊助企業,但可惜沒有如願,今年學校沒有恢復招生,去年19名球員在12人畢業之後,僅剩下7人。

鄧志偉表示,真的替學校覺得很可惜,尤其高三目前這一批學弟只剩下7人,之後學校會從社團裡面補人,依照整體實力要打一級賽事比較困難,球隊雖然名義上不算完全解散,但必須轉型為社團型球隊,但自己既然身為中道校友,會把中道的精神延續,年底一樣會續辦OB賽,未來也有機會回母校指導學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