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風羽首次在台個展 9/7西門開展9/21來台會粉

碧風羽首次在台個展 9/7西門開展9/21來台會粉(圖/d/art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以《碧風羽画集》驚豔世界的日本頂尖插畫家碧風羽將於9月7日(六)至9月29日(日)在d/art舉辦台灣初個展,主辦單位表示,本次展覽以『風羽凝結而成的寶石結晶』作為名稱,在『風的結晶│碧風羽個展』當中將展出碧風羽 近百幅全新作品,並且少量展示《碧風羽画集》數幅未公開草稿畫作,以及一篇《Fellows!》短篇彩色漫畫與分鏡草稿,碧風羽也將於9月21日(六)來台舉辦簽書會和現場繪圖示範,而現場繪圖示範將於8月24日(六) 下午2點開放線上預約報名。

碧風羽(Foo Midori)為日本插畫家,作品結合了傳統水彩畫的魅力,同時又不失CG繪畫的光澤與質感,創造出獨樹一格的插畫作品。過去在2008年擔任《Fellows!》封面插畫,在這本大量採用新人作家與新穎題材的次時代漫畫誌,與森薫、白浜鴎、九井諒子、入江亜季等近年成為大家耳熟能詳的人氣漫畫家一同在《Fellows!》創作不少獨特的插畫作品與短篇漫畫刊載。

碧風羽首次在台個展 9/7西門開展9/21來台會粉(圖/d/art提供)

並且在2011年集結《Fellows!》上刊載的內容與許多商業畫作推出了個人作品集《碧風羽画集》,並且著有多本繪圖技法教學書。近年活躍於遊戲卡牌繪製與輕小說封面插畫,同時也長期在季刊S連載「極彩色園」插畫專欄。

在輕小說封面插畫與遊戲美術插畫有著多產量畫作聞名的碧風羽,自2008年在大量採用新人作家與新穎題材的次時代漫畫誌《Fellows!》擔任封面插畫以來,多變的豐富構圖與炫麗的上色技法,加上在2011年集大成推出了《碧風羽画集》,讓碧風羽成為日本極受注目的高人氣的知名插畫家。

碧風羽首次在台個展 9/7西門開展9/21來台會粉(圖/d/art提供)

風的結晶│碧風羽個展

展期:2019年09月07日(六)~09月29日(日)
展場:d/art Taipei 3F
入場:100元
活動場地: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4號2樓&3樓

關鍵字:dart碧風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