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街頭槍聲大作嚇壞路人 警察強勢開4槍逮2車手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六警分局市政所21日下午4點多追捕詐欺犯,一路追逐到西區五權路、民權路口時,利用停紅燈之際上前逮人,不料嫌犯拒捕,警方朝轎車開了4槍,破窗緝捕到車內2名車手,由於正值下班時間,引起來往人車觀看活生生上演的警匪槍戰片。

▲台中街頭上演真實警匪槍戰。(圖/市議員江肇國臉書)

▲▼台中街頭上演真實警匪槍戰片。(圖/市議員江肇國臉書)

▲台中街頭上演警匪槍戰片。(圖/市議員江肇國臉書)

槍戰發生現場剛好在市議員江肇國服務處門口前,江肇國也被一陣槍聲嚇到,將警匪追逐過程都po在臉書上,「電影場景真實上演!下午四點多,服務處門前警匪追逐,四聲槍響,破窗抓了兩名嫌犯。左鄰右舍都嚇壞了⋯#警察辛苦了」等語。

警方表示,雖然發生在鬧區,而且正值下班時間,人車正多,還好沒有波及路人,目前已逮捕到2名犯嫌,除依妨害公務、詐欺罪嫌偵辦外,並擴大偵辦,追查同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