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中國行體驗京劇化身趙子龍 拿毛筆寫媽媽名字幫慶生

▲林書豪中國行寫毛筆。(圖/翻攝自林書豪官方微博、IG)

▲林書豪中國行寫毛筆。(圖/翻攝自林書豪官方IG、微博)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台裔控衛林書豪18日開始展開為期6天的中國行,第一站來到北京,除了體驗傳統的京劇服裝和妝容,化身三國時期蜀國名將趙子龍,也拿起毛筆寫中文,他寫下林媽媽的名字吳信信,還在旁邊畫上愛心,他也將自己的「毛筆作品」上傳到個人IG限時動態,祝福媽媽生日快樂。

雖然林書豪曾在返台活動上坦言,在遲遲未確定下一個落腳處之下,他內心有些抗拒進行亞洲行,但面對熱情支持他的球迷,他仍展露出笑顏,親切地與粉絲互動。對於中國記者宋翔爆料他「無限接近」簽約CBA球隊北京首鋼,他則出面澄清,「只有我所說的才是官方訊息。」

▲▼林書豪展開中國行會球迷。(圖/翻攝自林書豪官方微博)

▲林書豪展開中國行會球迷。(圖/翻攝自林書豪官方微博)

林書豪18日展開中國行會球迷,第一站來到北京,他體驗了當地京劇服裝和妝容,變身三國時期蜀漢武將趙子龍,有模有樣學起京劇的腔調,畫面相當逗趣。「豪小子」也拿起毛筆寫中文,他寫下的是媽媽吳信信的名字,還在旁邊畫上愛心,並將這個作品上傳到個人IG寫道,「媽媽生日快樂,愛妳。」

雖然至今仍未獲得任何NBA隊伍青睞,但林書豪沒有失去信心,他近日接受大陸媒體《虎撲》專訪時表示,未來的目標還是成為自己想成為的球員,「我知道我可以打得越來越好,我知道我的表現可以比以前更好。」

▲▼林書豪展開中國行會球迷。(圖/翻攝自林書豪官方微博)

▲林書豪展開中國行會球迷。(圖/翻攝自林書豪官方微博)

關鍵字: NBA林書豪豪小子C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