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永明接時力黨主席 林亮君342字感性PO文:支持、祝福

▲▼ 林亮君:時代力量加油。(圖/ 翻攝林亮君臉書)

▲林亮君:時代力量加油。(圖/ 翻攝林亮君臉書)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21日緊急召開決策委員會,討論黨主席改選事宜,由決策委員共推立法院黨團總召徐永明為新任黨主席。對此,日前表態參選黨主席的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在臉書發文表示,很高興看到除了她之外還有其他夥伴願意挺身而出,她要向徐永明表達支持與祝福。

林亮君指出,徐永明出任新任黨主席,帶領時代力量前進,邁向2020大選的關鍵時刻,「黨主席是一個很大的責任,很高興看到除了我之外還有其他夥伴願意挺身而出,為黨接下這個擔子;我要在這裡表達我對永明主席的支持與祝福」,期盼時代力量從現在開始可以化解過去這段時間黨內的紛爭,找出共識,讓大家一起團結向前。

林亮君強調,她也會繼續以決策委員的身份參與黨務,一如這次參選的初衷,成為支撐時代力量的力量。

林亮君還說,感謝自宣布參選黨主席以來,來自各方好朋友的支持與鼓勵,雖然只有短短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但每一句話,都讓她點滴在心頭。她提到,有支持者說,在時代力量近期的動盪中,因為她的參選讓他們看到了希望,現在她拜託大家,請繼續懷抱希望、對這個黨懷抱希望、對台灣懷抱希望,「我是林亮君,我會繼續和大家一起努力,時代力量,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