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道歉記者會全文! 被阿翔切割「是很好的祝福」:他的選擇都是對的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謝忻在21日下午召開記者會,經過2個多月的神隱,終於首次出面,為跟阿翔發生婚外情的事件道歉。她久違站在鏡頭前,表情顯得十分凝重,記者會期間頻頻顫抖、深呼吸,但還是鞠躬向受到牽連的人道歉,就算被日前剛復出阿翔切割關係,她也表示祝福,「就算被切割,我覺得他的選擇都是對的。」

►看更多謝忻、阿翔相關報導

▲▼謝忻媒體茶敘。(圖/記者張一中攝)

▲謝忻神隱70多天,終於出面回應。(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忻道歉全文】

謝謝今天所有來到現場的媒體朋友們,下著傾盆大雨,感謝你們前來。

我要在這裡非常鄭重地跟Grace還有阿翔,以及小朋友們,還有阿翔的家人、爸爸媽媽,非常鄭重地跟他們說一聲對不起。真的非常地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同時,身為一個公眾人物,我在社會大眾面前做了很不好的示範,我也要藉著這個機會,在你們面前,跟你們說聲抱歉。在這一段期間內,其實我也浪費了很多社會資源,真的很抱歉。很對不起。

同時,我還要跟圈內很多的長輩前輩們、曾經對我有期待的前輩們說一聲抱歉,讓你們失望了。那我也謝謝這段期間……在我比較不平靜的這幾個月間,陪在我身邊的朋友們、長輩們、經紀公司,還有民視的長官們,謝謝你們沒有放棄我。我做錯了,我真的做錯了。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有人說我沒有第一時間出來道歉,其實我有道歉。這兩個月的時間我不是逃避,其實這兩個月我選擇沉默是因為我在……我在沉澱我自己。這兩個月的時間,我去了一些地方,然後看到一些需要幫助的人,我經歷了一些需要更多愛的地方,我發現自己所受的傷也只是擦傷而已,所以我決定回來坦然面對一切。我自己做的錯事,我會勇於承擔。我不奢求大家的原諒跟諒解,但是我還是要很鄭重地跟大家說一聲抱歉,真的很不好意思,對不起。

▲▼謝忻媒體茶敘。(圖/記者張一中攝)

▲謝忻數次鞠躬道歉。(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請問一下,剛剛在妳的道歉中,為什麼要跟阿翔道歉?

謝忻:因為……他也同樣受到牽連。我覺得我們都付出了代價。

記者:那他有跟妳道歉嗎?

謝忻:這些都沒有那麼重要了。很多事就讓它過去。

記者:這段期間你們真的有在一起嗎?還是什麼樣的關係?

謝忻:我覺得就是超越了友誼的那一條線,我們就是犯了錯,然後我真的對Grace感到很抱歉,因為我的失律,破壞了原本美滿的家庭,我真的感到非常地愧疚,以及無比地歉意。

記者:妳有私下跟Grace道歉嗎?

謝忻:其實有。我不奢求她的原諒,但是我有。

記者:那她有接受妳的道歉嗎?

謝忻:她接不接受,其實我不知道。

記者:阿翔有說,他跟Grace都會祝福妳有美好的歸宿,妳接受阿翔跟Grace的祝福嗎?

謝忻:我覺得這是很好的祝福,這樣是很好的。

▲▼謝忻媒體茶敘。(圖/記者張一中攝)

▲謝忻透露私下有向Grace道歉,但不知道對方會不會接受,自己也不奢求。(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退出《大集合》後,妳的心情如何?知道公司幫妳做這樣的決定,會不會覺得很困擾?

謝忻:其實我……其實我心裡是滿難過的。它其實是我的根,《綜藝大集合》是一個……是一個培養我的地方,我尊重公司這樣子的決定。我覺得這樣子的安排很……很合理,那我也接受,畢竟我是做錯事的人,我沒有辦法辯駁。

記者:在這次事情發生之後,妳還會相信愛情嗎?

謝忻:我必須要說,需要一點時間,但總是要有希望。這是我內心深處的回答。

記者:看到對方這樣的作法,會不會很受傷?因為他看起來是沒有要挽回。

謝忻:我肯定他的回答。我覺得他的說法是合理的,畢竟這樣子對大家都好,就算……就算被切割,我覺得他的選擇都是對的。那我也祝福他,在未來的路上,大家朝著不同的方向一起努力。

▲▼阿翔台中復出錄《綜藝新時代》,阿翔,浩子。(圖/記者季相儒攝)

▲阿翔日前復出,已完全切割跟謝忻的關係。(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現在工作沒了,那收入上有什麼問題嗎?

謝忻:工作沒了,但現在收入就是……家人在幫忙的階段,當然我也不敢強求之後會不會有工作,但是如果有工作的話,我會很珍惜新的工作,如果沒有的話,我也就是好好地學習,或是朝志工的方向繼續沉潛、繼續邁進。

記者:妳現在跟阿翔還有聯繫嗎?

謝忻:從事情開始之後就沒有再連繫了。

記者:所以你們是鯉魚精跟桌頭關係嗎?

謝忻:我要很鄭重地澄清這一點。其實媽祖一直是我很虔誠的信仰,因緣際會的關係,我有這個機會可以去參加媽祖的遶境,我覺得這是很虔誠的事情,我也很幸運。那可能有一些比較不好看的影像被看到,其實我一點都不在意那些不好看的相片,我相信媽祖也不會在意這些不好看的照片。那……有一些玄之又玄的新聞或者是傳聞,這些都不是從我嘴巴裡說出來的,我覺得這些都子虛烏有。但因為我今天做錯事,所以我沒有立場去辯駁,這一點讓我比較難去反駁,那我覺得……請大家見諒,最近這個消息實在是讓我有一點困擾,因為真的就不是這樣。謝謝。

►看更多謝忻、阿翔相關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