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從皇家來到勇士 腿哥漢米爾頓爽翻:聖誕節提前來了!

▲▼漢米爾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漢米爾頓DFA後來到勇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腿哥」漢米爾頓(Billy Hamilton)在被皇家指定讓渡(DFA)後,20日被勇士隊撿走。今(21)日他是他身披勇士戰袍初登板,他受訪開心說道:「能夠來到勇士,簡直就像是聖誕節提前到來一樣!」

拋棄漢米爾頓的皇家本季戰績是45勝81敗,要擠進季後賽窄門的機會已經是微乎其微,不過腿哥的新東家勇士,卻是以75勝52敗穩坐國聯東區王位。根據《ESPN》報導,漢米爾頓談到得知被勇士撿走當下的心情:「那天早上當我聽到要加盟勇士的消息,我爽到身體都在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勇士主場迎戰馬林魚,漢米爾頓在比賽後段上場代打,談到能夠轉戰勇士,他笑著說:「這就像是聖誕節提前到來,能夠來到這裡,成為這支懂得贏球的組織裡,真的十分幸福。」

儘管勇士本季氣勢強大,但現階段也出現傷兵潮,尤其是在外野人手捉襟見肘,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英西亞提(Ender Inciarte)、萊利(Austin Riley)全都在10天傷兵名單中,連本季主戰游擊手史旺森(Dansby Swanson)也在其傷兵陣容中。

目前勇士總教練史尼特克(Brian Snitker)預計讓漢米爾頓擔任替補球員,主要擔任代跑或是代打的角色。漢米爾頓對於自己的定位表示,「我想做任何可以幫助到這支球隊的事情,不管是什麼樣的工作,只要有需要我的地方。既使我可能要待在板凳上好幾場,或是只有上場代守的機會,我都會全力以赴。」

▲▼漢米爾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漢米爾頓今年在皇家多項數據來到生涯低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漢米爾頓大聯盟生涯前6年都在紅人隊度過,最著名的紀錄是在小聯盟達成單季155盜。他在2013年首度升上大聯盟,2014年第一個大聯盟完整球季繳出打擊率.250、6支全壘打、48分打點成績,並跑出56次盜壘成功,在當年國聯年度新人王票選榮獲第2名,只輸給去年拿下賽揚獎的大都會強投迪葛隆(Jacob deGrom)。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