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豪雨「狂炸雙北3小時」!中山北路多處積水30cm 淹沒半個輪胎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受低壓帶籠罩影響,北台灣午後對流旺盛引發豪雨,中央氣象局也在3時許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而台北市經過3小時豪雨狂炸後,許多地方也嚴重積水,甚至中山北路水淹半個輪高,警方也趕忙拉起封鎖線。

▲▼北市豪雨狂炸後,中山北路、延平北路等多處積水達半輪高。(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豪雨狂炸後,中山北路多處積水達半輪高。(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市豪雨狂炸後,中山北路、延平北路等多處積水達半輪高。(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豪雨狂炸北市3小時,延平北路6段積水達30公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豪雨狂炸北市3小時,造成北市許多地方淹水,其中包括重慶北路3段一帶積水達30公分,承德路以及錦西街口也同樣積水30公分,而延平北路5段附近則積水約20公分,警方緊急到場協助。

而中山北路甚至傳出水淹半輪高,警方也派出警力到場,並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讓駕駛人不要誤入淹水區,而目前雨勢暫緩,積淹水地區也逐漸消退中。

另外,下午2時35分淡水信義線中山站月台,因4號出口施工大雨造成一處天花板滲水,捷運公司已派員引導旅客避開滲水處月台門上下車,並非網傳捷運站有積水情況,也不影響列車運行;先前強降雨曾造成東門站地下連通道淹水狀況,則回報一切正常。

►戀愛老司機:重點是眼神

【其他新聞】

賭場小弟起家擁千人粉紅兵團 五木區經紀大亨走完56年傳奇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