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查普曼光頭神秘力量 打擊低迷剃頭火力超猛

▲運動家金手套三壘手查普曼以光頭造型現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運動家金手套三壘手查普曼以光頭造型現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運動家金手套三壘手查普曼(Matt Chapman)在今年明星賽後,曾陷入一陣打擊低潮,多次連續幾場比賽沒有安打演出。不過在美國時間8月9日他以全新光頭造型現身之後,棒子也逐漸加溫,之後還一度連兩戰雙響砲,讓人大讚光頭的強大威力。

明星賽過後前幾場比賽查普曼表現還正常,但之後出現3次連續3場比賽沒有安打,還出現過連5戰熄火,打擊率下滑至2成52。美國時間8月9日他頂著大光頭出現,首打席面對小熊就敲出全壘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天開始他連續8場比賽打出安打,還有兩戰猛打賞。其他對上巨人和太空人,更是連續兩場比賽雙響砲。這段期間一共打出14支安打,其中有5發全壘打。不過近兩場比賽查普曼又熄火沒安打,光頭神秘力量能維持多久還有待觀察。

其他球隊本季也曾出現球員改變造型來「拐氣」的例子,藍鳥捕手傑森(Danny Jansen)就曾在比賽中刮鬍子,之後上場立刻敲出2分打點一壘安打。

費城人球星哈波(Bryce Harpe)這個月日前把招牌的鬍子剪短後,先是對小熊也敲雙響砲,隔天在9局下變本加厲來一發逆轉滿貫砲。接著下一戰也有全壘打,3天一共敲出4發全壘打進帳10分打點。

關鍵字: 光頭查普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從沒排名變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