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罰站時頭特別暈?主人心軟讓哈士奇休息 下秒牠迅速落跑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出外靠朋友,在家靠演技。抖音APP用戶「30374137」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有隻哈士奇這天因為做錯事被主人罰站,但是牠才站沒多久便一臉疲憊且站得東倒西歪,主人見狀後相當心疼,於是讓愛犬躺在地板上好好休息,沒想到當他才一鬆手,汪星人居然拔腿落跑,超賊的模樣笑翻網友!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有網友在臉書寵物社團轉貼這段視頻並註解說,「即將成為一名演員。」畫面中可以看到,哈士奇雙手被主人抓著,耳朵開成飛機耳站著罰站,不過牠的眼皮似乎越來越沉重;只見主人決定讓愛犬好好休息,慢慢地把牠放到地板上躺著,結果才一躺下,哈士奇立刻睜開眼睛迅速逃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心軟讓二哈休息,下秒牠落跑。(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30374137」)

▲哈士奇罰站時站得東倒西歪,感覺很疲累。(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30374137」,下同)

主人心軟讓二哈休息,下秒牠落跑。(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30374137」)

▲主人才一鬆手,牠立刻跑走。

這段影片在寵物社團裡有7千多名網友按讚,300次分享數,許多人看完都在底下留言笑說,「這演技真是一流」、「這隻比我家的還會演...」、「翻臉比翻書還快哈哈」、「工讀生出來!」、「誰說哈士奇很傻,牠可精的哩!」、「看到最後整個笑噴」、「原本還想說狗狗怎麼那麼可憐,結果我錯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抖音哈士奇罰站裝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