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LINE全新「主頁」正式上線 左右滑瀏覽五大分類入口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LINE今(21)日宣布全新「主頁」在台上線,只要更新到LINE 9.14.0以上的用戶,LINE中的「好友」頁面將更新為「主頁」,並有五種分類入口,分別為好友、官方帳號、服務、貼圖、主題,用戶透過點選或左右滑動,即可輕鬆切換不同主頁中的入口,目前優先於Android版本中推出。

LINE全新「主頁」的位置,就是原來的「好友」頁面,但是在全新「主頁」中,共有五種分類入口,分別為好友、官方帳號、服務、貼圖、主題,只要點選分類入口的小圖示,或在介面上左右滑動,就能瞬間切換不同入口。

▲安卓優先!LINE全新「主頁」正式上線 左右滑瀏覽五大分類入口。(圖/翻攝LINE)

▲LINE全新「主頁」正式上線。(圖/翻攝LINE)

同時,用戶最在意的好友名單,以及重要的LINE設定按鍵都保留在主頁中,而且「好友」與「官方帳號好友」,在新的主頁中被分開來,像是好友入口裡的,就是日常的朋友、同事、家人等,而官方帳號入口裡的就是用戶加過的官方帳號好友。
 
相較於原有的貼圖小舖與主題小舖,主頁中的貼圖與主題入口,以更為精選的方式,讓用戶輕鬆掌握每日必逛、最新最熱門的貼圖與主題,而且目前有12項服務在服務入口中,清楚列出LINE在台灣推出的各式服務,讓常用功能一目瞭然。

▲安卓優先!LINE全新「主頁」正式上線 左右滑瀏覽五大分類入口。(圖/翻攝LINE)

▲LINE全新「主頁」左右滑就可以瀏覽五大分類入口。(圖/翻攝LI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