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謝忻神隱2個月首露面! 一開口哽咽「我要向Grace道歉」:真的做錯了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女星謝忻在6月時爆出和「浩角翔起」阿翔婚外情,從此消失在螢光幕前,據友人透露她在事件爆發至今瘦了9公斤,期間也去中東、印度當志工懺悔,21日是她神隱2個月後首度公開露面。

▲謝忻道歉。(圖/ETtoday)

謝忻原定在24日出席公益募款活動,21日提前召開記者會,她身穿白色襯衫、牛仔褲表情凝重現身,明顯消瘦不少,一開口便哽咽,第一為提及道歉的對象是阿翔的老婆Grace,同時也向阿翔的家人致意,深深的一鞠躬表達這2個月來的歉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向當事人阿翔、Grace及其家人道歉之外,謝忻也向社會大眾致意,認為因為自己的私事浪費社會資源,內心很過意不去,她坦言現在不敢奢求大眾及Grace的原諒,因為自己的緣故,破壞了一個美滿的家庭,內心感到無比的愧疚。

另外,因為這段婚外情,謝忻丟了手頭上原有的工作,她坦言收入受影響,目前靠著家人幫忙,未來不敢強求會不會有工作,如果有會非常珍惜,如果沒有,那就朝著學習、當志工的方向前進,繼續沉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