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移工身穿「絕不酒駕」T恤 酒後騎電動自行車遭警攔下

▲楊梅警分局員警20日深夜發現泰籍移工騎電動單車卻搖搖晃晃,酒測後確定超標被送辦。(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楊梅警分局員警20日深夜發現泰籍移工騎電動單車卻搖搖晃晃,酒測後確定超標被送辦。(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一名泰籍移工20日深夜在桃園市楊梅區騎乘電動單車上路,但一路卻搖搖晃晃非常不穩,巡邏員警察覺上前關心,發現移工混身酒味,經酒測後酒測值高達0.58毫克已明顯超標,有趣的是,移工穿的T恤背後印有「NEVER DRINK AND DRIVE」字樣,也就是「絕不酒駕」字樣,移工被警方移送偵辦後也不禁苦笑。

楊梅警方指出,20日深夜11時許,上湖派出所員警巡邏行經楊湖路時,一名年約30歲上下泰籍移工騎乘電動單車一路搖晃,員警立即上前攔查,發現混身都是酒味,經酒測後酒測值高達0.58毫克,已明顯超過標準。

員警盤查時,發現該移工T恤背後印有「NEVER DRINK AND DRIVE」字樣,泰籍移工也知道穿著「絕不酒駕」的T恤,辯稱只是喝了幾杯啤酒,想騎電動單車去附近釣魚,未料卻遭員警當場逮到。

警方表示,電動自行車仍算「動力交通工具」,比照機車處理。

【更多新聞】

►直擊恐怖現場!情侶海鮮宵夜變驚悚片 他發狂揮鋸亂砍突倒地停止呼吸

►4煞扮「私法特警」虎頭山開刑堂 強擄打手和抽頭者電擊凌虐

►衝動哥與女友速食店走出來 兩人口角衝突…他縱火燒自己機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