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46KG肥臀壓大腿!巨嬰汪起床找82歲嬤討抱 網驚:骨頭還好嗎

▲▼46KG肥臀壓大腿!巨嬰汪起床找82歲嬤討抱 網驚:骨頭還好嗎。(圖/有點毛毛的/網友Ruby Ko提供)

▲46公斤的杜賓犬每天起床都要先找阿嬤討抱。(圖/有點毛毛的/網友Ruby Ko提供)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孩子在阿公阿嬤眼裡不管幾歲,永遠是小寶寶!日前一名飼主分享一張超有愛的照片,家裡的杜賓狗Hush擁有46公斤的巨無霸身材,但內心似乎覺得自己還是小小狗,每天都起床都要先找阿嬤討抱。只見牠跑到客廳來撒嬌,飽滿的肥臀壓在82歲的阿嬤腿上,讓千名網友驚呆直呼,「這樣坐,阿嬤腿骨還好嗎?」►用了電眼修修 大家都叫我板橋楊超越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Ruby Ko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貼出祖孫倆的照片並寫道,「每天起床,孫子就要先找阿嬤抱抱,硬要擠上去XD」,可以看到Hush高大的身材,站在椅子上轉身,就足以把阿嬤的整個人遮住,更讓人驚恐的是,牠把重達46公斤的肥臀壓在她單薄的大腿,1人1狗就這樣依偎在一起看電視。

不少人看完擔心的問,阿嬤的身體能承受這樣重量嗎?‎Ruby Ko在留言處也笑說,「‎Ruby Ko每天最重要的事就是跟阿嬤一起看炮仔聲,幸好阿嬤每天跑操場十圈,為了照顧這位大寶寶,身體硬朗的很,請大家不用擔心。」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46KG肥臀壓大腿!巨嬰汪起床找82歲嬤討抱 網驚:骨頭還好嗎。(圖/有點毛毛的/網友Ruby Ko提供)

▲狗狗陪阿嬤看完電視一起睡覺。(圖/有點毛毛的/網友Ruby Ko提供)

照片貼出來短短2個小時,已經累績4千多人按讚,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笑說,「金孫頭屁股壯壯」、「阿嬤妳怎麼沒感覺?」、「憨孫~阿嬤是睡著了」、「這樣太反差萌了!只是,阿嬤的腳還可以嗎?」、「阿嬤的骨頭保養的很好唷」、「杜賓46公斤我相信,阿嬤82歲我不太相信」、「阿嬤表示,我的腿.....」、「太可愛的大寶寶」、「阿嬤被壓著根本美叮美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杜賓狗巨嬰82歲阿嬤嬤寶骨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