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紅《101》宋有彬、金國憲⋯團體突解散!粉絲怒轟:過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捧紅了許多練習生,其中包含Music Works公司出身的宋有彬、金國憲,兩人都是MYTEEN團體成員,抱著期望參選,無奈沒能加入X1出道行列,公司為一解粉絲的遺憾,推出有彬與國憲的雙人組合,怎料,21日卻傳來原本隸屬的團體MYTEEN解散消息,兩人將先以雙人組合活動,令歌迷震撼不已。

▲宋有彬、金國憲以練習生身份出演《101》。(圖/翻攝自韓網)

▲宋有彬、金國憲以練習生身份出演《101》。(圖/翻攝自韓網)

宋有彬、金國憲2017年以男團MYTEEN出道,後重回練習生身份參加《PRODUCE X 101》,雖沒能晉級成為X1成員之一,但他們組成雙人組重新出發,預計推出單曲,也將在31日舉辦粉絲見面會,另一方面,歌迷也充滿期待兩人回到MYTEEN重新出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YTEEN解散、宋有彬、金國憲。(圖/翻攝自韓網)

▲MYTEEN解散。(圖/翻攝自韓網)

怎料,官方21日無預警發表聲明,MYTEEN的2年合約到期,團體正式解散,尊重成員走向不同道路的決定,「謝謝這段日子給予MYTEEN支持與愛意的粉絲,希望未來粉絲也能不變地關心、支持著每位成員。」

▲▼MYTEEN解散、宋有彬、金國憲。(圖/翻攝自韓網)

▲恩洙寫信致歉。(圖/翻攝自韓網)

隊長恩洙也在IG證實解散消息,貼出親筆寫的信件,字句裡充滿不捨,「撐著長時間的空白期雖然很累,但也是多虧有來看我們演出、應援著我們的Youth們才能撐下去,1月的時候向你們約定再見面卻沒能遵守,真的很遺憾。」但他安慰歌迷,「這不是結束,而是開始,給予微不足道的我應援與支持的大家辛苦了,謝謝,還有對不起。」

MYTEEN短短出道2年無預警解散,令歌迷感到錯愕,不少粉絲氣到在新聞下方怒轟「公司太過分了」、「這公司一點計畫都沒有」、「明明說在拍MV了」、「怎麼這麼突然」,但也有人祝福其他成員找到好歸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