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擠8個月母乳...婆婆「背後偷倒掉」一句話氣哭她 老公補槍:不能讓她嗎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婆媳相處是一門學問,倘若雙方鬧得不愉快,身兼雙重身分的老公是重要溝通橋樑,能適當避免衝突!一名人妻苦訴,天天辛苦擠母乳,就是要讓寶寶喝健康營養,怎料寶寶已8個月大,日前才得知這兩個月的母乳都被婆婆偷偷倒掉,真相讓她氣到大哭,更委屈的是,媽寶老公還站在媽媽那一方,堅持要老婆讓步。

▲寶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婆婆自認,6個月後的母乳會不營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人妻在論壇《mobile01》宣洩滿肚子委屈,與婆婆的育兒觀念天差地遠,生活上總是有摩擦,她透露,小倆口都要上班,平時會帶寶寶去婆婆家,另請一名保母貼身照料,「所以孩子並非我婆婆在顧,頂多就是跟他玩而已。」原PO能理解長輩疼孫的心情,但畢竟自己身為人母,有自己照顧的方法,然而婆婆總是失控越線,故意給寶寶吃含糖米餅、洗過熱的水、看手機跟電視等。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原PO多次提醒,寶寶怕熱會起熱疹,況且醫師也交代不能洗太熱,無奈婆婆左耳進右耳出,總是以洗冷水會感冒的理由,堅持讓孩子沖熱水澡,諸如此類的狀況頻頻發生,儘管向老公抱屈也是浪費口水,「搞得我像是惡媳婦一樣!」

直到近日,原PO才發現一個驚人秘密,她說,為了寶寶健康成長,會在前一天晚上擠母乳冰起來,隔天再請老公拿出婆家,不過有時奶量不夠,也可搭配奶粉一起食用。怎料數日前,保母表示奶粉喝完了,要買新的一罐,原PO一問之下理智線斷掉,「原來婆婆平常都把我的奶倒掉,直接讓兒子喝配方奶,原因是她覺得六個月後母奶就沒營養,不讓他喝!

不僅如此,兒子突然便祕兩天,原PO好奇問保母狀況後,得知都是婆婆主動泡奶,此話一出似乎不太妙,「原來我婆婆不知道又聽了誰說喝羊奶比喝牛奶好,所以就去買了羊奶直接換掉我兒子原本喝的奶粉,這兩天都讓他喝羊奶!

原PO大崩潰表示,知道喝羊奶不會傷害兒子,但告知是基本的尊重,為何總是婆婆做不到,「這是我的小孩,不是妳的小孩…」更傷心的是,老公就是一個大媽寶,「只會說他媽也是為小孩好,就不能讓她一點嗎?

▲痛擠8個月母乳...婆婆「背後偷倒掉」一句話氣哭她 老公補槍:不能讓她嗎(圖/翻攝mobile01)

▲網友一致認為,不要把孩子放在婆婆家!(圖/翻攝mobile01)

豬隊友一席刺耳的話,等於再次擊碎原PO的玻璃心,討拍文一貼出後,掀起大批網友幫QQ安慰,「讓保母在自己家帶孩子」、「婆婆干涉真的超級煩的,辛苦妳了」、「天哪好崩潰喔…擠奶超辛苦的,完全不知情就被倒掉真的很難受耶」、「我是三個小孩的爸,看到你的奶被倒掉那邊,拳頭都硬了」、「婆婆好像10個有9個都會這樣,汗,這個時候只能靠老公去溝通了,畢竟媳婦的角色很尷尬」、「讓保母在自己家帶孩子+1,不然就帶去保母家,至少這樣婆婆可以少干涉一些,很討厭老一輩自以為是『對的』知識」。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男友要「制服play」她興奮期待 卻等到「尼姑裝+大悲咒」傻眼:已分手!

衣領「鬆垮荷葉邊」醜爆!日本達人6步驟神還原 實測後驚呆...像新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