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頭男叫囂引戰!大塊頭女一拳KO...他當場倒地「眼神死」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千萬不要小看女生的威力!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只見一男一女在大街上發生衝突,男子向女子嗆聲,結果沒想到女方一出手,一拳就把男子打倒在地。影片引起大批網友討論,大家都紛紛取笑該男「不自量力」、「超活該」。

影片是在20日被網友分享到LiveLeak網站,但未提及確切的發生時間與地點。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時一名身穿花短袖、紅色短褲的平頭男,在街上向另一名較體型較為壯碩的紅衣女叫囂,似乎是認為自己會佔上風,沒想到這時女子一出拳,就將男子巴頭倒地,隨後該男在地上翻滾,表情凝重,看起來非常痛苦。

▲▼ 平頭男叫囂引戰 大塊頭女一拳KO!他當場倒地打滾「眼神死」。(圖/翻攝自LiveLeak)

▲ 平頭男倒地後表情相當痛苦。(圖/翻攝自LiveLeak)

平頭男倒地後過5秒左右,終於使出全力起身,但還是一度站不穩,腿軟向旁邊跌,畫面中還可以看到該男的褲子都已經掉一半,更露出裡面的白色內褲,模樣相當狼狽,而周圍的旁觀者則是不停歡呼,替男子引起的這場「不自量力的衝突」叫好。

▲▼ 平頭男叫囂引戰 大塊頭女一拳KO!他當場倒地打滾「眼神死」。(圖/翻攝自LiveLeak)

▲平頭男離開現場時相當狼狽,還露出白色內褲。(圖/翻攝自LiveLeak)

這部影片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好療癒,我看了20次」、「很明顯就打不贏阿,這男生應該本來就要知道吧」、「看他一開始就退了3步,早就知道不對勁XD」、「我們總是喜歡取笑胖子,哪一天也會落成這番下場」、「太好笑了」、「看這個尺寸差異...未看就先猜到結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