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自爆被跟8個月!「想看私生活」 潘恒旭:跟我的狗仔賺不到獎金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爆自己的車子被裝追蹤器,「感覺到國家機器動得非常厲害」,引起外界熱議,就連潘恒旭更爆料就連自己的座車也被跟監!他說「可能外界會以為我的私生活很豐富,但其實事實上很單調,相信狗仔隊要跟他也賺不到獎金,跟了八個月卻都沒什麼」;至於是否要對跟監的人提告?潘恒旭則說「不知道他是誰,但同情他跟不出所以然」。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圖/記者洪靖宜攝)

韓國瑜自爆車子被裝追蹤器,潘恒旭也表示自己上任後,市議員李雅芬就有提醒他有人再跟,後來發現確實有人跟他的車,但認為只是媒體或狗仔,他也提到「我生活作息正常,所以跟我的話跟不出所以然,跟一陣子沒跟後來又跟,差不多前後跟了有八個月的時間」。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         。(圖/記者洪靖宜攝)

至於會不會認為是國家機器跟監?潘恒旭則說他是局處首長少數還沒結婚官員,可能外界會以為他的私生活很豐富,但其實事實上很單調,相信狗仔隊要跟他也賺不到獎金,前後跟了約八個月卻都沒什麼。至於是否要對跟監的人提告?潘恒旭則說「不知道他是誰,但同情他跟不出所以然」。

潘恒旭也提到,現在講電話要很小心,尤其選舉到了開始選舉模式,在通訊方面越小心越好,現在的選戰也是一種情報大戰,任何人的情資情報都可能主宰選舉結果。

除了有被裝追蹤器的疑慮,之前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曾爆韓國瑜在開會時都要沒收手機,潘恒旭則又隔空對嗆「我真的很懶得講那三個字,他是異想天開女人,被害妄想症嚴重,我們每次開市政會議,市長不會叫我們把手機拿出來,道聽塗說的話不要再講,吳子嘉來源是黃光芹,楊秋興消息來源吳子嘉,黃光芹消息來源是楊秋興,變成謠言食物鏈,到法院三個人作證就說『我是聽你說的』,這是今年台灣最大的笑話,就是叫聽說,胡說八道的聽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