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羽賽/32強賽硬碰戴資穎 印尼小將:盡力發揮沒什麼可失去

▲▼   印尼20歲小將菲特里亞尼(Fitriani Fitriani)          。(圖/翻攝自BWF官方粉專)

▲ 印尼20歲小將菲特里亞尼。(圖/翻攝自BWF官方粉專)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2019年世界羽球錦標賽正在瑞士巴塞爾進行中,位在女單籤表最下方的戴資穎21日首戰登場,將要對上印尼20歲小將菲特里亞尼(Fitriani Fitriani),往首冠的目標邁進。而菲特里亞尼對於將要交手前球后,不但大讚戴資穎的球路變化,也希望自己能夠盡力去打。

戴資穎32強賽的對手確定是菲特里亞尼,雙方過去從未交手過。戴資穎過去五度參加世錦賽,最佳成績止步八強,本屆也被看好是奪冠大熱門,很有機會問鼎生涯首冠,加上日本山口茜意外在首輪爆冷出局,奪冠機會更加濃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菲特里亞尼首輪直落二擊敗德國華裔李怡逢後,32強賽就要硬碰戴資穎,菲特里亞尼在首輪賽後受訪時提到,「這次第一次和戴資穎交手,他的打法很成熟、球路變化很多,我能做的就是保持好自己的狀態,盡情的發揮,畢竟我也沒什麼好害怕失去的。」

目前世界排名28的菲特里亞尼也提到,「戴資穎的實力更高,是很困難的對手,假動作和技巧都很成熟,我要做的就是保持好我的身體狀態、專注在比賽上,加上因為已經打了第一場比賽,因此對比賽場地比較熟悉,這也可能是我的優勢。」

▼戴資穎 。(圖/取自Badminton Photo)

▲▼日本公開賽,戴資穎             。(圖/取自Badminton Photo)

關鍵字: 世羽賽戴資穎山口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最頂尖之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