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貴派哪種是經典?吃貨推爆「稀有口味」曝光:吃了回不去

▲新貴派哪種是經典?吃貨推爆「稀有口味」曝光:吃了回不去(圖/記者劉維榛攝)

▲新貴派哪種是經典?(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說到國民點心,老牌「新貴派」是經典零嘴之一,巧克力花生的酥脆口感,一秒喚起童年滋味!隨著現代人越來越挑嘴,新口味也五花八門,一名網友便好奇發問「哪種口味才是經典?」有吃貨激推一款極少見的口味,直言「吃了回不去!」

一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新貴派哪種口味才是經典?」除了大家所熟悉的巧克力花生,還包括乳酸、草莓、抹茶、花生、藍莓等,原PO嚐過一遍後,可說是吃出心得,狂推「個人偏好乳酸,大家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爽DER!點我現賺 2188

▲新貴派哪種是經典?吃貨推爆「稀有口味」曝光:吃了回不去(圖/翻攝PTT)

▲網友各有喜好!(圖/翻攝PTT)

貼文一出後,掀起大批網友關注,紛紛激推心目中的好滋味,「提拉米蘇」、「花生最讚,提拉米蘇還吃不習慣」、「只有花生,其它口味都邪門歪道」、「不管哪種,都超甜…好膩」、「巧克力花生,天堂口味」。

▲▼ 新貴派(圖/翻攝宏亞食品官網)

▲▼ 新貴派(圖/翻攝宏亞食品官網)

▲乳酸、藍莓完勝!(圖/翻攝宏亞食品官網)

出乎意料的是,不少吃貨也贊同原PO的想法,「乳酸真的吃了回不去」、「乳酸超讚」;另外藍莓也脫穎而出,「藍莓屌打」、「藍莓才是本體」。據悉,這兩種神祕口味比較少出現在超商販售,反而大賣場、量販店才買得到。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她逛小7一瞥「童年絕種冰品」:300年沒看到了 網求店鋪...釣出店員拒賣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