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部很涼」業務看不起 他提「跪舔說」反被網一比喻噓爆:可悲

▲桃園市某大學前育成中心楊姓女經理,盜刻校長印鑑申辦專線與網路供自己使用,離職後被查出一筆1萬4千餘元電話網路費用,驚覺楊女偽造文書。(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一般印象中,行政人員多待在辦公室處理文書資料。(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一般公司都設有各種部門,招攬各方人才解決不同領域的工作內容。但是一名網友就在PTT表示,有位業務同事很看不起行政部,原因是覺得他們很涼,不像業務很辛苦到處奔走,應該不能享有同樣的公司資源;貼文一出,也掀起網友一番熱烈討論。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女版發文,他表示有同事向他抱怨「行政部門很涼」,同事認為業績都是業務部門打拚來的,行政部同仁應該沒有資格瓜分公司資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聽完後覺得蠻傻眼的,他認同業績是業務部門拚來的沒錯,但是其他內部作業如報銷、採購及人事等等,都不是單一部門可以獨立完成的,還透露難怪這位同事對行政同仁說話的語氣都很差,「遇到這種同事怎解?」

►戀愛老司機:重點是眼神

只見留言之中也有人挺原PO同事的看法,這位網友認為「沒有業務部找客源,行政部哪來的單據可以報銷?」他還表示行政部只是在公司裡「養尊處優」做文書處理,被看不起是正常的,「就算不跪舔業務部門,至少在業務面前也要學會夾著尾巴做人。」

▲▼  網友回應           。(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認為行政被看不起是應該的 。(圖/翻攝自PTT)

然而其他鄉民對此都怒噓一波,他們認為業務通常都會有額外的業績獎金,這是行政部沒有的,沒必要這麼計較,況且業務也沒有本事把所有類型的工作都包下,每個人擅長的專業本就不同。

還有人拿藝人做比喻,畢竟再大牌的明星都需要強大的團隊支援協助了,「覺得行政很涼就轉作行政啊」、「各司其職啊」、「的確我們業務是帶訂單跟業績回來,但沒有後勤支援你東西要怎麼交出去、錢怎麼回來?」、「行政事情很雜好不」。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