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朋友吵架...他相挺倒車要撞對方!路過民眾慘被撞飛 腦部重創近乎植物人

▲▼倒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路人遭轎車高速倒退撞飛,重傷成殘。(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2名男子(蘇、張姓)去年深夜開車行經永和區永貞路一間燒烤店,後座的蘇男開窗對店外客人嗆聲,對方火大上前,開車的張男見狀竟突然急煞並高速倒車想撞人!卻不慎撞倒一名無辜路人,害其從此不良於行、大小便失禁、語言能力嚴重受損,幾乎成植物人,新北地檢殺人未遂、肇事逃逸罪起訴張男。

起訴指出,3名客人在燒烤店外被不認識的蘇男嗆聲,覺得莫名其妙,因此大聲回嗆並想上前開揍,張男見狀催油門往前衝一小段路,發現對方窮追不捨,他決定倒車衝撞,沒想到撞飛路過的吳姓男子,張男的後車窗破裂、後車廂板金凹陷,可見撞擊力道之大。

據了解,吳男頭部受到重創,併右側額葉腦挫傷出血、肺炎等傷,住院治療1個多月後出院,仍不良於行、大小便無法自理、無法自行進食、語言能力及記憶都嚴重受損,只能在家過著猶如植物人般的生活。

3名客人證稱,在店外看見一輛轎車經過,後座男子開窗對他們叫囂,他們才走向汽車,結果轎車高速倒退撞到路人後逃逸。蘇男則說,張男當時倒車,他有聽見碰撞聲,也有看見一人躺在路邊,而張男沒停車就離開;檢方認為張男有殺人的不確定故意,依殺人未遂、肇事逃逸等罪嫌起訴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