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電子好球帶拖慢比賽!柯蕭:愚蠢

▲柯蕭達成單季300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好球帶一直是棒球運動最受爭議的部分,大聯盟決定在大西洋聯盟展開電子好球帶測試,今年獨立聯盟大西洋聯盟成為大聯盟測試新規則的試驗場,與大聯盟簽訂3年合作協議,包含好球帶、盜一壘都是測試項目。不過道奇王牌投手柯蕭(Clayton Kershaw)認為電子好球帶相當愚蠢。

目前大西洋聯盟採用的電子好球帶方法是,由主審戴著藍牙耳機,再由「TrackMan」系統告訴主審好壞球。柯蕭認為,裁判的誤判也是比賽的一部分,他相當討厭這個主意,認為大聯盟此舉相當愚蠢,也會拖慢比賽進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蕭表示,電子好球帶的出現會改變很多事,若是好球帶完全沒有伸縮空間,可能會增加更多保送,拖慢比賽節奏,與大聯盟想要的加快比賽速度背道而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