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窗黏謎樣「白煮蛋」!百隻喇牙「爆走狂竄」 她頭皮發麻哀號...網一看全吐

▲▼車窗黏喇牙蛋。(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車窗黏喇牙蛋,成群的喇牙就在那狂竄,讓他嚇得頭皮發麻。(圖/翻攝爆廢公社)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這樣的機率大概真的能去買樂透了!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原PO的車窗晴雨擋上黏了顆謎樣球狀物,而周邊還聚集了一大群小喇牙,讓人看了頭皮發麻。不少網友看了也紛紛作嘔,留言「密集恐懼的不能看...有夠噁心!」

原PO發文表示,「一大早的,車子就被蜘蛛下蛋了...」,而仔細一看,原PO車窗晴雨擋上黏了一顆雞蛋大小的白色球狀物,周圍還爬滿了一大群的喇牙,幾乎快布滿整個晴雨擋,讓人看得頭皮發麻,而這樣難得的機率,也讓原PO忍不住問,「請問這樣樂透要簽幾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一出後,不少網友看了也嚇傻,紛紛留言直呼,「好噁啊啊啊啊啊啊啊無法接受」、「一大早起來看到這個早餐都不用吃了= =」、「我會瘋掉」。

然而,也有人質疑原PO是否很久沒移動車,才導致喇牙有機會下蛋,而原PO也更新文章回應,車子都停在戶外停車場,且每天都會開,18日也才洗的車子,但沒想到一夜之間蜘蛛就下蛋了,也讓她嚇得只好冒著兒子上學遲到的風險,先將車子開到公公家,用強力水柱處理了這些小喇牙。

【更多新聞】

酒吧擂台戰抄木桌狠砸!長腿熱褲妹「超兇」出手護男友...狂喊:不要拍了!

快訊/化學槽車撞松香水工廠起大火...濃黑煙漫天! 117人布水線急救

影/如何擺脫月光族?他「1妙招」存款激增 全網嗨翻:我也要照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