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爸趁出遊「偷幫毛孩刻印章」 牠收禮物得意笑:只差戶口名簿了

▲爸爸偷偷幫白柴刻印章。(圖/網友孫筱晴授權提供)

▲爸爸偷偷幫白柴刻「孫多美」印章。(圖/網友孫筱晴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陳靜/採訪報導

看來這下不入籍不行了!高雄的爸寶白柴「孫多美」天天都享受著家人的萬千寵愛,而最疼牠的爸爸甚至趁著出遊時,偷偷地幫毛孩刻了個專屬牠的印章,回家時還默默藏起來怕被發現,沒想到最後卻被媽媽從櫃子裡挖出來,原來爸爸早已將多美認定為家庭中的一份子,因此認為家人有的東西,多美也必須要有才行!(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爸爸偷偷幫白柴刻印章。(圖/網友孫筱晴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家就是把拔的親生寶貝女兒啊!」

爸爸先前到澎湖旅遊的時候,分別幫家裡每個人都刻了一個印章,他心想,「多美也是家裡的一份子!」因此認為毛孩也必須擁有才行,不過,爸爸卻因為怕被媽媽嫌浪費錢,所以回家後也不敢招搖,便偷偷將毛孩的印章放進櫃子,怎料會有一天被挖出來質問,家人才得知原來還有這回事,但媽媽看到後也覺得很可愛,只是印章根本完全用不到,只能拿來收藏用。

►用了電眼修修 大家都叫我板橋楊超越

▲爸爸偷偷幫白柴刻印章。(圖/網友孫筱晴授權提供)

▲爸爸偷藏的印章被挖出來。

姐姐孫筱晴笑說,「最寵牠的爸爸趁出去玩偷偷幫多美刻了一顆印章,現在只差戶口名簿上沒有她的名字了!」爸爸一直以來都把多美當成親生女兒一樣疼愛,逛寵物展時什麼都想買給牠,但其實家裡的寵物用品已經堆積如山;只要多美看起來有點悶悶不樂,爸爸就會用盡渾身解數逗牠開心;有時候甚至還只想帶毛孩出去玩,直接把其他人晾在一邊,讓家人實在好氣又好笑。

▲爸爸偷偷幫白柴刻印章。(圖/網友孫筱晴授權提供)

▲多美的呆萌個性讓家人都忍不住寵上天。

飼主在臉書社團「柴犬司令部」發布貼文後,網友看了紛紛笑回,「哈哈哈刻印章是要干嘛啦XD」、「可以自己領包裹了!」、「你想多了。其實戶口名簿上已經沒有你的名字了。只有孫多美的」、「有開戶存壓歲錢嗎」、「她應該比較喜歡肉肉」、「爸爸應該是想幫多美申請個存款帳戶啦XD」。(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柴犬白柴印章爸爸戶口名簿親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