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22公尺垂直滑水道...她落地後「下體大出血」!動脈斷裂住院4天

▲▼英國女到保加利亞玩滑水道,下體大出血住院4天。(圖/翻攝自aquaparadise網站)

▲英國女到保加利亞玩滑水道,下體大出血住院4天。(圖/翻攝自aquaparadise網站)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正值盛夏,許多人喜歡到水上樂園消暑,但玩刺激滑水道的時候真的要多加小心。一名英國女子日前到保加利亞的水上樂園玩垂直型滑水道,落地後突然大出血,隨後昏倒。診斷後發現她動脈破裂,且因失血過多需要輸血,她形容整起事件像是「一場惡夢」。

這起事件發生在去年7月,29歲的葛拉維斯(Jade Graves)日前到保加利亞內塞伯爾(Nessebar)度假,到一處「水天堂」水上樂園(Aqua Paradise Water Park)玩了將近90度的垂直型滑水道,高度約22公尺,大約是7層樓高,沒想到溜下來後突然感覺骨盆下方有劇烈疼痛感,隨後就看到自己兩腿之間出血,整個嚇壞了。

隨後,葛拉維斯就因為失血過多、無法呼吸休克而昏倒,並在保加利亞的醫院待了4天,她因為巨大的衝擊導致動脈斷裂,還有出血性休克及貧血等現象,因此在住院期間,必須進行輸血和手術來修復斷裂的動脈。出院回英國後,休息一個多月無法工作。

如今雖然傷勢好得差不多了,她依然對於滑水道有巨大的陰影,「我當時遵照救生員的指示,雙手交叉在胸前,但我真的不敢相信會發生這種事」。葛拉維斯回憶,當時他跟家人一起到保加利亞享受假期,但因為發生這起意外,為旅程蒙上創傷陰影,「真的是個可怕的惡夢」。

目前她已經聘請律師來調查這個案件,律師事務所「Irwin Mitchell 」發表聲明表示,「我們已經開始調查,希望可以幫助葛拉維斯找到她想要的答案,並且幫助她修復心靈的創傷往前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