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收到媽傳照片來 兒直覺問「他在裡面幹嘛」下秒愣住了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苗栗縣網友謝佳育收到母親傳來除濕機積水盆的照片,第一時間卻看見水盆裡似乎有著愛貓的面容,覺得這樣的巧合實在難得,猜想貓天使或許用這樣的形式回家一趟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收到母親傳照片來,第一眼確認出主子面容。(圖/飼主謝佳育授權提供,下同)

▲收到母親傳照片來,第一眼確認出主子面容。(圖/飼主謝佳育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佳育6年前從動物之家領養了已6、7歲大的主子,相處之後他發現這隻貓個性獨立,聽見「哥哥」這個暱稱時特別有反應,便以此命名,「每當到吃飯時間,我會叫『哥,吃飯了』,牠就會默默走出來,後來對我來說,和牠之間相處起來也像兄弟一般。」

哥哥約14歲時,食慾開始漸漸變差,身體機能也減弱後就自然死亡了。謝佳育為度過漫長的思念,不但留下牠生前的衣服,每天晚上還睡在哥哥喜歡的枕頭旁邊,久而久之雖然生活適應了,但偶爾想起和哥哥之間的漫長的情誼,還是止不住綿長的想念。

►養出自信桃花眼!增添媚感還可現賺$2200

▲主子的臉孔在積水盆的右下角。

▲主子的臉孔在積水盆的右下角。

這天母親開了除濕機,9個小時後打開積水盆,發現裡頭裝了滿滿的水,於是拍下照片傳給謝佳育,但謝佳育卻有不可思議的發現。他第一眼看到積水盆中右下角的污漬,似乎形成了哥哥的面容,直覺回覆「他(牠)在裡面幹嘛」、「不對啊」、「為什麼我看到貓」。後來雖然發現是誤認,但謝佳育同時認為這樣的巧合很特別,正好現在農曆七月鬼門開,或許哥哥真的回家看過家人後,在積水盆中留下痕跡。(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哥哥離世後,謝佳育以各種方式思念牠。

▲哥哥離世後,謝佳育以各種方式思念牠。

哥哥走了2年後,謝佳育偶然之下竟還能看見神似牠的面容,覺得相當神奇,同時也將這樣充滿緣分的故事記錄下來,放在臉書社團與網友分享。不少網友也表示「看到貓了」並留言,「有欸!」、「這個好清楚,牠回來看你了」、「牠一直都在,只是形式不同❤」、「牠回來看你的,好溫馨也好難過」、「突然間好心酸」、「好難過」、「所以底下那個是水垢嗎?然後形狀是個貓」。

▲哥哥生前喜歡賴在謝佳育身旁。

▲哥哥生前喜歡賴在謝佳育身旁。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毛孩領養動物之家老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