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友分手!直播主深夜絕望喊「要輕生」遭停播…下秒跳漢江自盡

首爾漢江(圖/取自免費圖庫PXhere)

▲ 男子深夜開直播,宣稱要跳漢江。(圖/取自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陳宛貞/編譯

南韓發生一起離譜的事件,一名afreecaTV直播網紅定期在網路上和粉絲互動,日前直播時宣稱自己失戀,因此想要輕生。男子此言一出,管理者趕緊將直播切斷。警方趕到時,男子已經跳下漢江,還好及時將他救起。但許多網路直播主近來行為越來越誇張,已經讓不少觀眾感到疲乏。

綜合韓媒報導,一名30多歲男性直播主13日深夜11點左右在直播中表示,「我要自殺」,原因是被女朋友甩了。直播平台業者察覺狀況不對,緊急關閉直播並報警。警方獲報時,男子已經抵達欲跳江的地點,發表完自殺宣言後便從漢江大橋上一躍而下。

男子跳下後不久便被警方救起,送到附近醫院後並無大礙,幸運撿回一條命。直播平台業者則宣布,永久禁止該名男子在afreecaTV上開直播。

另一方面,訂閱人數達3.7萬人的20多歲電玩直播主승냥이涉嫌在直播中虐狗,7月底因違反動物保護法被警方立案調查。他過去數度在眾多網友觀看之下狂毆自己飼養的狗狗,或將牠狠狠甩到床上。就算警察找上門,他也理直氣壯的回道,「我打的是我自己的狗,這有什麼?我打自己的狗有錯嗎?」

MBN電視台指出,近來1人直播主經常出現過火的行徑,卻沒有相應的法條可以懲罰。聖公會大學新聞系教授崔真奉(音譯)指出,「我國沒有制裁1人直播平台業者的法律制度,迫切需要能夠同時懲罰直播主及提供直播平台的業者的法律依據。」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